close

         星期六期待已久的LOMO第一捲開獎了,老實說這次的開獎都不在預期內,有點小失望說



唯一看得比較入眼的是這張---金獅湖..但色澤偏黑...印象中那天是大好晴天



還是金獅湖~不過是消失中的金獅湖



這是消失二的金獅湖



這是香港拍...只是為何我人不見了...明明就是自拍~~為啥我自己沒入鏡(不過相機不是我拿的)我站在呆如後面

金紫荊...不過被切半了...

P.S

                  ‧這次的LOMO27張開了11張但卻都出乎意料之外的差...
 
                  ‧這次用的是LOMO附贈的底片...如沒記錯是100度的...拍起來似乎都灰灰的...沒第二捲400度的亮....那~我買的100度底片還要不要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