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瑜珈?為何要學瑜珈??而學瑜珈真有如傳說中的哪麼好嗎?

這也曾是我自己的疑問

 當初踏入瑜珈這運動,是因為從小害怕運動的我唯一覺得我可以克服的還有聽說可以對身體很好(正是當時虛弱得我所並需的)

但真正踏入後,看了好多書後反而更迷惘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瑜珈有哪麼多派別、為什會有精油芳療等

所有的困惑一直到兩年前慢慢的解開了

什麼是瑜珈呢?由於現在坊間很多大大小小的瑜珈教室也有各式不同樣的瑜珈派別

所以很多初學者會問瑜珈的派別有甚麼不同,但我卻覺得初學者或許並不需要很清楚了解各個派別的不同,只須略為淺知即可

我覺得每個派別都各有特色但我覺得再多得不同派別終究還是回歸到最初的哈達瑜珈,經由哈達瑜珈再加以改編及動作難度的深淺而已。

另外,有很多人學瑜珈是因為心靈成長方面而對瑜珈有興趣。

有一段迷惘時間時我也不自覺得栽進了這領域,但本人似乎領悟力不高所以有看沒懂

最近為了接下來的準備,沒事實都再自我練習中或是找尋資料上

有時候對於自己放下一切回到簡單生活有點不適應,

但這段時間裡卻有了很多不同的領悟

先前因為忙碌的工作再加上原本的舊傷及因為忙碌而忘記了要好好端正姿勢,就算每天練習瑜珈仍然覺得身體卡卡的且越來越僵硬

強迫自己認真的放下,也讓自己認真思考原因

放下工作後開始認真得找回自己的問題,慢慢的得到了解答(這解答也找了很久)

所有的舊傷加新傷一併得到了答案

原來小時候因為右腳受傷加上組織增生雖看似無礙但心理已經受影響,這造成長短腿問題。

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