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jordan老師的哈達1,

其實老師的課挺有挑戰的,對我這笨手笨腳的人來說更是難上加難

尤其是當雞絲頭越拿越多時,常常會讓我慌亂到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不過上久了後~也習慣了

今天算是傢伙比較少得一天

只有多一條瑜珈壂及瑜珈磚~不過整堂課的背部扭轉課~真的有操到~

因為我最近都快以為自己得了脊椎性僵直~因為脖子到小圓肌超酸~雖然我自己及利得找各種姿勢做調整~還是怎麼樣都不太順

我最害怕得側三角~幸好老師今天慢慢引導~很努力吸取經驗

今天就像老師說得~學療育瑜珈~不是為了將體位法表達完美~爾是從內心觀照自己~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