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陳小霞  詞:姚若龍  編曲Arranger:鍾興民Baby-C  演唱:周蕙

忘了那些刻薄的批評
他們不了解很多事情
重要的是自己能夠確定
保有純淨的勇氣 坦然的心

記得那些溫暖的心情
未來像一部公路電影
如果風沙揚起逼落淚滴
抓緊憧憬和回憶 繼續旅行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藍天
有從約定裡滋長的玫瑰
就算有誤解  有爭辯
回頭還是 渴望牽手分享一切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草原
有你最像是天使的畫面
總會被理解  被愛戀
逆風有你 流淚也能變成慶典

感謝和你擁有命運的重疊
有了牽絆人生才有了重點
什麼落葉  哪有飄雪
我只看到閃著光的每個紀念

 

~~我看見的世界,經過了這些日子我還是喜歡我看見的世界,相信人生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