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我的朋友應該很慘...

因為我總是三不五時突然想到...

本來同學只是想晚點再來順便拿東西給我...

結果我硬要去找他玩...順便上堂瑜珈課

所以有了這次閒閒的嘉義之旅...沒有太多的預計~只想去看看風景、上課、吃東西和把心拿出來曬一下

IMG_1207  

相隔半年多...再次踏上火車之旅...

~~謝謝...親愛的同學帶著我去看美麗的風景順便被拐去上瑜珈課...還得進地主之誼拼命出錢請我 吃好料...連帶一起養肥。

     謝謝妳~~其實我在出發前已經做好所有的決定...純粹散心、恢復精神而已...

~~那個全新的我回來了...還是一樣開心分享我的生活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