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韓文歌但只放上中文歌詞

你的眼睛很美麗    你的笑容也很好     我是否曾經告訴過你?

能夠這樣與你面對面    可以牽著你的手     我真的覺得好慶幸

你微濕的髮絲下   泛紅的臉龐    是那麼可愛    我是否曾經說過?

在讓人疲憊一天的結束     身旁的妳     是我得到一個最大的禮物

我愛你    這樣告訴我的妳     只要有妳在我身旁     我沒有其他奢求

只要有妳    我就是幸福的人      我會好好的珍惜      我們的愛情

我不知道    你給我的愛情是這麼的多     請原諒不知道的我

我現在懂了   這不是我會錯過    或者應該要逃避的愛情    而是應該要開始的愛情

我愛你   這樣告訴我的妳   只要有妳在我身旁   我沒有其他奢求

只要有妳   我就是幸福的人    我會好好的珍惜      我們的愛情

你說    只要有愛情就夠了     其他什麼妳也不想要

你能在我身旁的絮語      能夠這樣牽著我的手

連這些話    我都會一併的愛著

我會陪伴著你       我會照耀著你的夜晚      讓你連在夢裡都沒有需要安慰的事

這麼耀眼的每一個瞬間    我們的愛情       一定會一直到永遠

我愛你     這樣告訴我的妳    只要有妳在我身旁    我沒有其他奢求

在能夠成為回憶的好日子裡   我們都要一起度過

我心裡       我的懷裡     就是你的位置

我愛你      就只有這句話

~~~這首歌很好聽...來找找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