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想回頭睡~下午再去騎,但想想還是認真努力實現好了~~所以還是一大早六點半起床運動去

原本擔心小小黑太久沒騎會沒有氣,幸好老媽說弟弟騎過了所以沒有逃避的藉口~~上路去

IMG_9266.JPG

今日路線---壽山公園到忠烈祠再到中山大學下西子灣~再加碼騎到了夢時代

IMG_9267.JPG

這裡是壽山中段的法興禪寺~改天也來挑戰一下好了

休息一下再上路~

IMG_9268.JPG

忠烈祠~~其實我不是從這裡下來的~~哈哈

我切小路

IMG_9270.JPG

一路切進中山大學~~下了中山大門口前發現以前的情人座不見了~

IMG_9271.JPG

這是我第一次走這座橋耶~~而且我很認真的遵照指示一路都用牽的上橋喔

IMG_9276.JPG

漁人碼頭~~早上的高雄好忙碌

IMG_9277.JPG

IMG_9278.JPG

 

IMG_9279.JPG

突然發現我真的是發狠的直照太陽~哈

IMG_9280.JPG     

早起運動真不錯~~車少人少~~希望未來我可以如此認真完成一個個承諾

~~雖然這些年上瑜珈課對於體重沒有減少很多~~但對於體力和肌耐力其實都有進步~記得第一次騎壽山公園到忠烈祠時覺得好遠喔~~再怎麼用力踏都騎不到頂的感覺~但現在居然還嫌棄山路太短~不過我現在很少這樣虐待自己了~是心很煩時才會想騎山路虐待自己~~

~~~今天在中山大學路上,大概只有我一個女生騎單車上山吧~~有個爬山阿伯居然看著我~對他老婆說她在練腳力~阿伯其實我只是騎錯路而已~哈哈!!

~~少了情人座的中山大學,味道也少了一點

~~~下一段:元亨寺開始上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