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年慶第一天~本來不想那麼早買的但想想下個星期開始有很多空檔所以我決定先買鞋~其它的後續再買

本來想買韓國最近很流行的new start鞋但想想不知道能不能用來跑步所以還是買new balance好了

IMG_9244.JPG

想了很久還是下手了~但我喜歡復古型的慢跑鞋現在好像偏少了~難怪大家都轉到韓貨去了

IMG_9248.JPG 

其實我想了很多年了終於還是買了~畢竟我的愛牌不再有我喜歡的款式加上愛牌常讓我滑倒~所以決定還是換個品牌~就這樣new balance獲勝了~因為我本來想買韓貨了但最後還是相信運動品牌的好~

IMG_9246.JPG

哈哈~我的慢跑或快走人生即將展開囉~~希望可以加速減重~~也可以讓腳傷有個舒緩空間~  

~~~林阿姐叫我騎腳踏車去他家找他~再一起去快走外加還可以背個小小孩快走~可能希望我像哈林一樣參加鐵人三項吧~~好~那我也要學哈林但我想參加鐵人兩項就好~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