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某個人想吃鬆餅~順便把我拖下水~但我想短期內我們兩個應該暫時不會想看到鬆餅這玩意了~哈哈

一包大概作了10幾片~大概有6片進到我們肚子裡面去~~加上冰淇淋~真的飽到吐阿~~不過好好吃喔~哈哈

下次會來點鹹口味的~~

IMG_8592.JPG

真的這鬆餅看似小小一塊~但份量十足阿~~加上冰淇淋超好吃的~但真的不好拍

IMG_8595.JPG

這張剛好~~很怪的事~怎麼樣都沒辦法把背面作得很美~哈哈

IMG_8598.JPG

這個是另外一種口味的冰淇淋~有酒釀葡萄~還是加單純巧克力冰淇淋口味最好吃

IMG_8599.JPG

因為咖啡喝完了~所以用老媽煮的紅茶當飲料~~但懶得換杯子了~所以繼續用咖啡杯~這杯是我加了牛奶的紅茶~超好喝

IMG_8600.JPG  

哈哈~這張是我特地拍來跟林同學的比較(但忘了拍他的)他的是老弟幫他加的牛奶~~沒有我的色澤美~~哈哈...我發現只要牛奶比例加對~喝起來像蜜香紅茶

~~這次的試宴會算是好玩的...順便聊天而已~哈哈

~~幸好...呆毛同學最近沒空~~哈哈!!不然真的會變鬆餅臉~所以呆毛同學夏日鬆餅趴何時開始決定權在你手上喔~~

~~想到如何解決冰淇淋問題了...只是還是需要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