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匆忙的台北行...算一算還去真多地方,我也乖乖的當個不叛逆小孩都跟老人一起活動。

星期六,太早起床...趕了高捷跟高鐵,坐上車後一路狂睡到桃園。就這樣一路忙到傍晚。

走進想念已久的信義區,只是時間不足加上老哥很難得當了一整天乖乖的好孩子...所以我幾乎沒有自由的空間,在國外自助旅行慣了還真難適應這種走到那都有人載你到那的生活。這趟去台北我居然連個交通工具都沒坐到...真的不符合我~哈哈。

原來信義區裡面也有J.P摩根...不愧是台灣曼哈頓金融區...

星期日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睡到自然醒,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睡飽過,每天幾乎晚睡早起的生活加上這幾個月來的壓力,誰知一群老人興高采烈的要去宜蘭(自從雪隧開通後...對我來說簡直是惡夢...每到台北幾乎有一天是在宜蘭...因為老人家多我並不喜歡到那麼遠的地方...開車很累)所以我只能早早起床....

但感謝星期日來個美麗天空,早起的鳥兒也是不錯的...不用跟阿六仔搶草仔粿...買完想念已久的草仔粿後,去了一個新景點--黃金瀑布...,接下來直奔北海岸...往宜蘭出發。

去了宜蘭的蘭陽博物館和玻璃屋...宜蘭也是個美麗地方(改天再PO照片)

去金山吃鴨肉...還是不懂為啥那麼多人...我還是喜歡吃高雄的鴨肉...

從金山開往陽明山方向回到市區,太久沒經過了陽明山了...沒關係~~接下來多的是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