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得~~是得...我回來了...雖說七天六夜但扣一扣其實只有整整六天...六天放慢腳步(其實是後面三天都喝茫了...哈哈)專心的體驗韓國生活...真的很讚...只是走路走到腰好痛...有一天在南大門坐到一張會發熱的木椅...發現這種椅子可以治療腰痛耶...每天都有很精彩的事...

IMG_6723.JPG    

南山的夜景...嗚~~看到南山這樣...我就知道就幾天裡看不到春暖花開的現像了...真的超冷...但走路又好熱...但又不能脫外套因為風好強...

IMG_6725.JPG    

這次有拍到N了~但還沒整理...夜景真的很美...如果不要那麼冷的話...

IMG_6749.JPG    

黎泰院...黎泰院匯率不錯...可以來這邊換錢...順便逛逛~再走到三星美術館...從黎泰院快到漢江鎮時...味道就大不同了...

 IMG_6756.JPG  

這棟建築很特別...裡面有賣咖啡還有一些日用品...聽說賣的是日本牌子...

 IMG_6769.JPG  

三星美術館...這次堅持一定要走進去看藝術...雖然藝術品其實不算多...但真的超精彩的...

 IMG_6770.JPG  

三棟建築...藝術品大部份是放在紅磚..這裡是古代藝術品及黑色冷建築這邊...是現代藝術

 IMG_6777.JPG  

這次去...大蜘蛛已經好多人懂得欣賞它了...除了觀光客外還有很多韓國人...其實韓國的美術館很多家...在三清洞也是...孝子路也是超多美術館的...

IMG_6778.JPG  

 這個藝術品上次不知道他的來頭...現在才知道他也是知名設計師設計的...設計師好像前年還是去年過世了...

 IMG_6789.JPG  

下次再上傳在三星美術館拍的照片...是覺得這幾個跟我們一起進去的男生超好玩的...這個動作也不錯...哈哈

IMG_6799.JPG    

三星美術館的數字燈也是很有名的

 IMG_7015.JPG  

安養藝術公園....安養阿~~安養站下面有地下街...超好逛的...怎麼說呢~~東西都比首爾便宜喔...哈哈~~我就是從這裡開始克制不住的...

下次我會再去安養藝術公園...真的好讚的藝術公園....因為那天真的腰超痛的...加上要看藝術品是要付出代價的...要不停的爬山所以受不了只看了這個最想看的後~就放棄了...

下次還要再來....

 IMG_7703.JPG  

善均大叔代言的...我看不懂這是啥...當然就算看得懂我也不會帶回來的~~超重的...

 IMG_7723.JPG  

還在想為啥都沒看見大叔代言的保健用品...那天要去慶熙大學時因為太早起床~不知道要幹嘛...就出門走走順便買一下早餐...想說找一邊沒走過的地方晃晃...結果不小心就看到大叔代言的酒...

這天早上看到一個市場...走進去晃晃後~!才發現原來年糕跟豆皮的制作很像耶...

 IMG_7787.JPG  

慶熙大學...很歐風的慶熙大學...要不是真的沒啥體力了...其實還滿想從慶熙大學走回車站的...因為路上看到好多小店喔...現在我喜歡在首爾以外的地方買東西...真的比首爾便宜...有時會撿到好貨...那天在回基站買到一頂帽子才4000韓元~東大門一頂都要12000韓元...買了三頂好像只有我的是韓國制的...表妹和老弟的都是大陸制的...其實我想買給老弟的是韓國制的...但出錢的不是我~所以就出錢的是老大...哈哈...

 IMG_7854.JPG  

在首爾~看到好多學生...或是年輕人都背好可愛的後包包...但很怪~路邊有便宜的不買...硬要買知名品牌的...哈哈~~但現在才知道韓國路邊賣的後背原來是知名品牌類似款...

IMG_7863.JPG    

出國前我就超想買的法國兔...原本只在明洞看見....結果最後一天在東大門逛街時看見...因為殺價了就帶回家囉...這坐姿不錯吧...有黑社會大姐的風格~~哈哈

~~~等我休息一下...再來介紹這次首爾行...雖然沒啥照片...

~~這次去首爾超多台灣人的...只是我覺得台灣人沒禮貌的狀況越來越嚴重...那天在樂天超市一群女生擋在路中間研究自己要買的泡麵...真的超想打人的...

去駱山公園時...看見一位台灣女生為了自己要拍照...雖說那是垃圾沒錯但看見他用腳踢超不爽的...好想跟他說~如果只是為了要拍作品而去的...請他不要去...哈哈~~超想叫他把功課作好一點再去駱山...下次再來介紹吧...我超喜歡駱山的...只是腰痛不能爬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