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次遊記應該也沒啥好記的...因為坐車時間還有逛街時間,連血拼照片都會比景點多。

所以依照慣例就來個敗家品介紹好了

IMG_1432.JPG 

這是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就已經買成這樣了...很可怕吧...

幸好後面大家理智都恢復了點...沒在殺下去...

IMG_1438.JPG 

這在H&M殺的商品...這天還非常理智..因為好像是第一天而已~~再來要回去那天可就不是這樣了...哈哈

兩頂帽子... 兩件連身洋裝...

IMG_1439.JPG 

不小心歪了...8支裝的澳寶(這真不是普通的重阿!! >"< )...其他都是老弟和老爸衣服...當然這也是僅供參考...最後一天又在H&M買到不易樂乎...都忘了時間回到IFC的ZARA帶走我心愛的裙子...

IMG_1440.JPG 

這件粉紅米奇是小孩的...另外的那個盒子是在沙田買的瑜珈帶...

IMG_1811.JPG 

這咖就是瑜珈帶囉...

 

珍妮曲奇餅...評價很兩極...所謂兩極也不是不好吃...有人很愛吃...有人覺得普普...

另一盒杏仁餅有得到比較高的評價...只是也碎得太嚴重了吧...但香氣依然沒有跑掉...

只是話說我的盒子有點變形了

IMG_1435.jpg

恆香老餅家...是去尖沙嘴SOGO買的...為了試吃皮蛋酥還有這盒為了買來看是鹹的還是甜的...鹹的就帶回來~~甜的就在香港吃完他...這盒的目地還有其一就是先填飽大家肚子...哈~~因為真的餓壞了...

P.S 現在香港推行"購物不拿塑膠帶的運動",雖然一般店家還是會給..但好像賣場幾乎都會收費了...像恆香小姐沒有問我需不需要提帶就多收了我0.5元~其實我是不需要提帶的...所以要去香港的人要注意了~最好自己攜帶購物袋...

IMG_1437.jpg

這些是第二天還第三天...在惠康的失心瘋...我想也沒人可以像我一樣可以在超市買超過1千元台幣~~哈哈

不過那裡面有幾樣不是我的...不知道誰的餅乾丟到我這邊~所以我就順便結了...哈.

但我的確帶很多奶茶回來...卻不是我要的鴛鴦~哈哈...(後面幾天只要有超市就進去逛得很開心...)

IMG_1704.JPG  IMG_1706.JPG

哈~~我很有神農嚐百藥的精神...這沒人介紹過的豆漿我也帶回來了...但還沒空泡...好喝的話~再來一併介紹

IMG_1705.JPG

這個是在上環跟中環的惠康還有百佳買的...我真的失心瘋~只要是奶茶還有大排檔出產的我就狂買...哈

好喝在來介紹~~

IMG_1710.JPG IMG_1711.JPG

這是出發前看到人家介紹捷榮咖啡...但人家作者是去店裡喝咖啡...我則是在超市狂買他家商品...應該還有一隻咖啡但我應該沒拍到...好喝再來介紹囉...

 IMG_1790.JPG

很辛苦帶回來的蛋捲...那天又是一件悲慘命運的開始...但幸好買蛋捲前吃了一頓好吃的早茶還有蛋捲真的好吃...所以再多辛苦也值得...

IMG_1792.JPG

這栗子好吃~~有兩包但一包在香港啃到了...在惠康買比較貴...零食物語買較便宜...

這評價兩極~~我覺得好吃但呆毛同學覺得普普...另外兩個人根本不想理我...哈哈

IMG_1793.JPG

IMG_1795.JPG

榮華的小桃酥...還不錯吃...原本預計買鐵盒但太重了所以只好買了這個...好吃喔

IMG_1794.JPG

  奇華的皮蛋酥~~那個恆香比較好吃...><

IMG_1801.JPG

這一袋就是大家滿滿的希望~~好多人都要撐好幾年的奶茶...所以我才會失心瘋>"<

IMG_1802.JPG IMG_1803.JPG IMG_1804.JPG

~是我的新寵--O.d.M錶...新港中心買...買完後我有悄悄問小姐~最近應該不少台灣人吧...哈哈

小姐還以為我神機妙算呢??當然是有原因的囉...看過42台的人都知道...其實這家錶在台灣網路買比較便宜...>'<

但我買的這款要在新港中心買比較便宜~~因為時代廣場裡沒有特價這組(還是時代沒標而已...這也有可能因為我沒問)

IMG_1805.JPG 

這次~我們都對於逛藥局興趣很大...這是黃道益是堂妹指定商品...好不好用呢?我不知道~因為都被拿光了...不過我本來就打算拿回來送人而已...聽說不錯用(堂妹說)...聽說像老人家在塗藥膏味道(表妹說)...哈哈

這珍珠粉末呢...一時不小心手滑...哈

 IMG_1809.JPG

這是男生組....兩件上衣...一件外套... 一件褲子...兩盒內衣...

IMG_1810.JPG

這是女生組...但大部份都是我的...哈

兩件洋裝...兩件褲子...一件針織外套...一件薄外套...兩件長版上衣...一件棉T...一個圍巾...兩頂帽子(帽子藍色的正在拍賣中...有興趣的可以看FAYE的專賣店)...一個瑜珈帶

IMG_1838.JPG

還有這款代買的包...這次我真的很乖~~沒敗包回來...哈哈

IMG_1839.JPG

這要特別介紹那瓶藍藍的曼秀雷敦...有點像舒緩霜但用在腿部效果有限...但擦在肩頸還真是一陣冰涼...哈~但他跟舒緩霜有點類似效果...一條折換回來才1-2百元~~

~~~這就是下雨天的後果....現在香港ZARA跟H&M分店很多...試穿終於不用排很久了...這次拍了很多試穿照~~但僅供好友參考而已。

~~~這次我發現~我還是愛港島甚過於九龍...就算九龍在熱鬧還是比不上港島的寧靜...因為九龍好多大陸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