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這篇文章被打開時~~我已經在萬尺高空了...

是得~~睽違三年...我又將踏上這塊讓我心心念念的東方明珠...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想當初還在研究是過年要出發呢??還是過完年後呢???後來還是忍不住敗家念頭...最終決定在這個月出發...

雖然這三年內...這裡好多資料跟三年前全都不一樣了...很多地方也人是以非....但卻還是擋不住我想重遊這塊土地的念頭...

這次....是個微妙組合...

我的大學同學、高中同學、表妹...唯一的關鍵就是都和我有關的人...哈哈,這裡面有很久沒出國、有第一次出國和跟我出國一次的呆毛但那次卻是跟團,問我緊張嗎??的確很緊張...因為我從來就不是個勤勞的人...找資料很在行...很會找別人不愛去的地方很厲害但其它的...卻都從來不在我負責之內...,因為認路我都認一半...抄路也是都抄一半...,連機票這些問題我都不曾自己弄過...幸好上次去首爾時...有看見林同學怎麼處理還有些印象...我想這次旅行應該會滿路驚喜到最後吧...但這樣旅行或許才有趣囉...期待這趟旅行的火花吧...

好吧~~這次四個迥異的女生...會闖出怎麼樣的火花呢??會敗多少呢??請期待五天後吧...

先說明~這趟旅行要幫很多人帶東西喔~~所以一定有很多東西不是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