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10_014.jpg

此圖出自於"蘋果日報"

這是我預定的紫色...只看了小姐直接指看版給我看告訴我顏色一樣而已...就這樣訂了,不過當然有考量到實搭性...

EN10_015.jpg 

此圖出自於"蘋果日報"

但剛剛努力找出網路新聞後...我又變心了因為突然發現紅色也不錯...但現場有貨為何我沒選呢??因為第一印像是他太顯眼了...而且很鮮豔的色彩...。

哈哈~~現在我又陷入苦思中...再思考一下好了

這是這次限量款的顏色...其實有三個顏色可選也有長短柄可選...但我還是喜歡短柄...

林阿姐阿~~幸好你沒有要買...我才知道原來那個限量舞鞋包貴多了....大概可以買4個還有剩的這款限量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