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得...我終於挑戰成功...元亨寺到西子灣這段有點彎的山路....想不到帶著病體的我還可以挑戰成功...太厲害了

 哈~~沒圖沒真相...下次會記得帶相機去拍照留念一下...

那個元亨寺要上壽山那段路~也有土石流嗎??不然怎麼會封一小段路起來....

雖然很累~~很喘但還是比幾個騎比我好的車的男生厲害多了...至少我一路都沒下來牽車...至少停下來時也沒像其中某個人一樣快不行了....害我只能趕快喝完趕快閃...不然我應該會笑場...不過我也不知道他們從多遠的地方騎來所以才會累成這樣...原諒他們好了

現在中山教學區不能騎進去...一定得繞宿舍那邊上去害我差點沒垮台...累...

假日的西子灣還真多人....果然高雄沒地方去...

改天再挑個星期日一大早再來挑戰一次...雖然上去很痛苦但那一路滑下來只有一個形容...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