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每天都在和人對罵當中度過....

說真的~~很不想管...但真的太久沒事做...手很癢所以就莫名的插手來玩婚禮佈置...但還是兄妹兩每天開電腦就開始為各自的夢想和理念吵架...好不容易將中國風灌進老哥的腦裡...雖然我們看東西的想法有像...但我希望走高雅路線...而我老哥似乎在走浪漫路線....

為了一個燭台和鳥籠...我們已經連三字經都快要互飆了...不過沒多久還是接受彼此的想法...哈哈~~~無聊的兩個人...

IMG_2837.JPG 

這一整組"煙灰缸"準備換貨...拍出來留念一下(可惡~~那裡像煙灰缸...雖然下手前我也有這樣覺得...但我還是買了...因為我想到如何裝點它...但還是被否決了因為他口不夠深~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先跟老板強調我隨時會換貨....)

IMG_2840.JPG 

88...煙灰缸...

~~~感謝R小姐認真幫我找鳥籠...但後來還是太貴加上用完後不知道要幹嗎...留給我媽當裝飾用...我大概會被打死...所以放棄"鳥籠專案"

~~難得我這懶人有心要幫人家佈置...老是被嫌棄..我很努力找低價位高品質的東西了...但老是要被人罵...很生氣...也不想想看本人我可是出名的有錢請不到的懶人...除了自己老哥和老弟外...唯一不小心太興奮答應了林同學(雖然他本人認為不需要...哈~~但說出口就要做到是我的風格)只有這三場絕無其它...居然每天都要在鬼吼鬼叫中渡過...真煩...

~~煙灰缸.....像嗎??可惡~~很熱很餓又很累的狀況下去找出來的商品....居然被這樣嫌棄..真機車~~這裡換掉後~再另外買幾個下來變給老哥看....

~~下一篇...蠟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