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偶而會看一下台北會場的資料...

如果有人問我會羨慕嗎??老實說在南部我不會...連個念頭也沒有,但偶而卻在看北部資料時會被閃到...

或許從小都常往台北跑...到現在也是如此...或許也因為這樣...在某些方面會習慣性的比較和思考方面都較南部不同...

很喜歡台北某家會館婚顧所寫的心情故事...這才是偶而會讓我有點動到點念頭....

這次的婚禮..我想我懂老哥的想法...對我們兩的觀念來說...我們都是認為這是自己的婚禮應該照著自己想法走...但對照雙方家長卻是很多身不由己...只能遵照一些老人想法走...哈哈~~幸好我不會走這些路...

好吧~~一起期待台北會場...

~~~這幾天為了思考要不要繼續補習讓我頭很大...沒什麼思緒所以好像寫出來的文章都怪怪的...哎~真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