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小琉球的第二天清晨...被一陣細微的走路聲吵醒...也聽見雞鳴,原本想繼續賴床但想看日出的心勝過一切...出發前就查到適合看日出的地點...看著其它人似乎還在睡夢中就一個人背起相機直接出門...

想不到第二天雲層過厚所以肯定看不到日出...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決定一個人把其它未走完的路線先大概了解一下...

IMG_1767.JPG 

厚重的雲層似乎也在預告那天天氣不如預期...

IMG_1768.JPG 

忘記名稱的廟宇...在琉球圖書館旁...

IMG_1769.JPG 

琉球圖書館...

IMG_1771.JPG 

這是琉球機場跑道...四周沒有圍牆...我想這應該是有事情發生或是有重大傷亡時所用的簡易跑道...(個人思想...)

IMG_1773.JPG 

這是八村渡假村旁的另一間新民宿走希臘地中海風格...不過我也忘了他正確名稱...

IMG_1775.JPG 

在往八村路上看見的桑椹...那一瞬間有點想喝桑椹汁

IMG_1777.JPG 

在通往八村路上~會有許多小烏龜...很可愛吧...

IMG_1778.JPG 

另一家民宿...他的屋頂很有中國風...

IMG_1780.JPG 

忘了旁邊的廟宇的名字...不過主要是這隻石獅...為了拍它~我可是喬了好多地方...來來回回騎了好幾趟山路...一旁運動的阿伯一直在看我...這隻石獅可是一座大金爐呢...很特別的金爐吧...

 IMG_1802.JPG

最後一站還是停留在威尼斯沙灘...聽海聲、看海浪...一個人獨享這片安靜的海洋...

~~~ 這段時間大概是旅行中最安靜的時刻...一個人靜靜思考...反覆思考...

~~~~~今年有許多時間留在台灣旅行....突然發現這片土地在改變...或許大家越來越懂得慢生活的重要...所以也越來越多人投注在民宿的事業...看著每個人成立民宿的因素都讓我思考好久好久...但我想唯一不變的是大家都熱愛這片土地...或許也該感謝這些民宿業者讓我們有不同的人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