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家第一次辦喜事的關係...總覺得我家似乎比其它人龜毛...也似乎很猶豫不決。第一怕菜色不好..第二怕餐廳隔間問題...第三怕飯店怖置問題...第四怕外來的客人找不到飯店....似乎是讓我們一再思考不敢下定論的原因...或許我家真的太龜毛了...哈!!不過現在只剩三家列入最後考慮當中...

第一家是金典...這是老哥的偏好但我一直強烈懷疑他是因為這個場地有三個螢幕可以讓他秀照片的關係所以他一直再考慮這間...但老媽一直考慮他的菜色問題...我考慮的是他要從39樓走一層樓下到38樓對於不擅穿高跟鞋的我來說會是一大挑戰,再者他的菜單似乎沒有引起我的食慾加上換菜部份小姐解釋的理由我沒有很愛所以~~...不過他家場地是真的挺漂亮的..方方正正又有三個螢幕只是還是得考慮我家還有長輩坐那麼高樓及轉來轉去讓會他們頭暈所以暫時把他列為後補名單了

IMG_2531.JPG 

這是我下樓梯時拍的...場地很單純~這層樓就只有一個宴會廳但旁邊好像有鐵板燒等餐廳...

IMG_2535.JPG 

這是內部場地...他真的有三個螢幕在撥放也沒有柱子遮住任何人的視線... 

~~~場地部份不否認金典的確是有其優勢但菜色部份雖然因為我家剛好是平常日有優惠價8888但實在害怕不好吃...

第二家是漢來...我們第一次去看的是漢來巨蛋但那天剛好假日加上有獅子會活動一整個亂...加上漢來成功店每個人都考量到停車問題所以漢來是直接被踢出去的...因為除了我外大家都不喜歡漢來...大家都覺得不好停車還有場地問題因為那天場地狀況讓家裡面所有人都不喜歡有飯店加百貨的選擇但我硬是讓漢來翻盤...到現在漢來大概會是我們的決定...所以希望漢來不會讓我失望...我可是費盡心機才整個大翻盤的...

  IMG_2538.JPG

不知道為何還是顛倒的..我已經調整過了說...這是漢來的中式風格設計...如果以我家的桌數是這間為考量....我後來和老哥討論我覺得漢來的走道比較長ㄟ...夠他慢慢走了...也夠讓我兩個可愛的花童出盡風頭...所以這是我把私心給漢來的原因之一...再者他家價格比金典貴一些些但至少我還有想吃的欲望不過我們還是一致覺得反正那天我們吃的機率都不高所以吃不再我們考慮範圍內了但為了其他人還是會僅量選好吃一點的飯店...

 IMG_2544.JPG

這廳是比較大的但他是西式擺設...漢來有兩種擺設讓人選擇...不過我比較喜歡中式擺設啦...

IMG_2547.JPG 

這是西式的風格的照片怖置....中式的因為有點糊掉了所以不放上來了...西式的旁邊還有一個冰雕

第三家是麗尊...他家也剛好有喜宴在平常日的優惠...以一桌13999的價錢下去折扣直接打75折所以一桌只有1萬出頭...在還沒有看過漢來佈置時~其實我以菜色考量是決定他家...但看過場地佈置及場地後我就打了些折扣...不過場地佈置是因為那天辦喜事的主家自己請人佈置過後壞了整廳的感覺...不能算飯店的錯,但場地是因為..他家成T字型加上我覺得燈光有點太亮了...所以扣了分數....不然以菜色來說他家是勝出的...只可惜場地讓我有點打退堂鼓。

3F全景照.jpg 

這是小姐傳給我的...其實如果不是場地成T字型的話我會考慮...只可惜那天不知道為何燈光打得特別亮...少了點氣氛

DSC02153.JPG 

這是麗尊的送客禮...內裝有兩顆巧克力....其實這樣不錯可以省下點包裝費....

~~這是逛了很多家飯店及餐廳後的最後抉擇,其實我們也有去看大立精品的紅豆食府...但紅豆食府在9樓只是場地擺在10樓的功能廳卻有廁所味道飄出來...所以直接就放棄...不過下次我們家會去紅豆食府吃吃看..看起來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