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一個國家~~最好的方式就是去逛超市或是傳統市場...這個超市差點無法成行...因為團裡的阿姨們都不喜歡逛...因為跟完要尊重所有人...幸好年輕團想要去逛...就有好心的領隊帶我們過去...



這是脫水的芋頭條和鳳黎條...恩~~不推薦這樣東西..這個幾乎都沒吃就被我們留在吳哥了...呆毛買的喔..



吳哥封面的巧克力...呆毛原本要買~~但上次去香港我買過一次有印香港的巧克力..評價不高後再也不推薦這種東西





台灣也有但感覺就不一樣...



我還是相信這組餅乾我看過...哎~相片又顛倒了...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下一站我們來到付近水果攤...因為大家說來東南亞就是要吃水果...可是我個人對水果沒啥研究...這是紅毛丹...吃起來像荔枝



柬埔寨的葡萄



水果攤老闆娘



芒果~看到這才想到台灣的芒果應該也快出來了吧...芒果冰等我



橘子

~~旅行雖然自助很自由...但團體出遊只要像這次人不多可以改變些行程或是增添行程那麼我就不再討厭跟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