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出自於金石堂網路書店)

       我有一台LOMO SUPER SAMPLER NEW PACK所以不知覺的迷上關於LOMO的任何事情。最近時報出了一本『就是愛LOMO』當然毫不猶豫帶回家。只是買了書後,就每一台都好想買喔。

       不過買了書後,很少出現的小藍最近應該會密集出現。因為開了兩捲的LOMO拍出來的照片沒有張張精彩所以有點小失落,也在反省是不是因為自己都拍靜物照所以拍不出小藍的優點,但自從看完書後我想應該是構圖出現出了問題及沒抓好角度的問題。在書裡的靜物照也很有特色所以我會加油,把小藍發揮到極限。

      從現在開始期待我的小藍會有驚喜出現吧...

      看完書後好想買魚眼2,誠品何時才會有旅遊節才會特價LOMO係列阿??

P.S

         ‧因為是從金石堂購書所以書皮的顏色是由金石堂隨機出樣,我很幸運拿到我最喜歡的藍色

          ‧不知道這份幸運能不能讓我抽中魚眼2........老天阿~~拜託你要我抽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