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個地方是熟悉到再不能熟悉了,在屏東念了五年書每天幾乎都經過這個地方,每次都說要來但總找不到同行的伴還有我永遠都聽過了就忘了要怎麼騎到這來。想不到在畢業後居然還再次的與之重逢,對我來說格加感動。想當年我也是在電車上指著這裡說要來



一停好車子,就看見這綠油油的草皮和玩耍的人群,感覺到這的休閒。



在找資料時常看見別人拍的水深危險...今天我也拍到囉

舊鐵橋旁邊則是新橋。終於發現縣政府不讓人進去是對的...還挺可怕的



想拍橘色的天空...但~~沒成功...


 

不同的鐵橋風貌



此時終於有了些許陽光...


這時的天空很藍...還有一直很喜歡的柳樹。



忙碌的四個人合影....


四人最後合影...很綠的草皮、很藍的天和遠眺大武山...不捨



回家前最後一瞥....很美的地方有機會會再來

p.s

             ‧這次的行程是呆毛在某次聚餐提到,加上我一直好想來,所以匆促決定

             ‧感謝大家不嫌棄隨性的我和老是忘東忘西,哈哈~這次的導遊還是一樣相信隨遇而安,該帶的地圖沒帶,該抄的地址沒抄到,但還是平安找到所有想去的地方..........哈哈

              ‧還有因為319鄉護照才讓我有機會來到這,原本因為路途遠想捨棄但堅信我們可以做到加上想完成蓋章所以才來到大樹鄉,想不到不過是個轉彎卻帶我們走進不一樣的風情特色,一路的鳳梨園更讓人映象深刻。我喜歡這樣的驚喜...所以會更加努力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