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一些時尚網誌家裡看到大家都在瘋足球包,本不以為意,但反反覆覆看了好幾回後怎麼覺得這包包和我在香港買的一款包很像,從櫃子裡拿出來後發現...ㄜ~~原來真的是一模一樣的包包只是不同顏色。雖然最近流行金、銀色但我還是喜歡低調的米色啦~~



就是他~~引起話題的包包

   雖然這家包包貴三三但真的挺好背的...這款包也是喔。喜歡背重的我..上次丟了兩台相機和一大包的化妝包和面紙、零錢包、皮夾加一加還真的挺重的但他卻讓你感覺不到重量...不過呢...淺色易髒阿...

 
不過原本我中意的是這款但不同色的包~~只是某人先買了...



就是他....

   這家店的包阿~~大力推薦但不便宜阿...第一個打折完後還是要926港幣折合回來也要快4000台幣(個人認為還是去網路買就好,台灣賣家賣的比香港便宜,不然就是先牢計價錢去香港殺殺看吧...)第二個呢打下來也要8百多港幣...但目前沒看見人家賣。

p.s   

             ‧叫RABEANCO,哈哈...我有低調介紹喔

             ‧說真的沒事最好不要去逛介紹東西的網誌,因為會克制不住的。小歪~~該輪到你來我身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