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大早,趕車出門囉...在中環的一座天橋下在電車上自拍...一路上車水馬龍都是上班族群,只有我們最悠閒




去找檀島咖啡時遇見的陸羽茶室



走了好久終於找到了檀島咖啡,由於我們是看香港必食50找的,讓我有種深切的懷疑這裡是不是總店,很香港(檀島在香港也是有許多分店。)

  在這裡可以感覺得到濃厚的香港味。在這裡我們也鬧了個笑話,看菜單看好久還是不會點,搞得一位男服務生快抓狂,因為他不太會講普通話而我們也聽不太懂他的廣東國語腔,雖然被罵了茶包但卻覺得很好玩,因為這位服務生才讓我感覺到真實的香港味。不過他還挺偏心,後來進來的三位小姐他說話溫和多了...可能看我們被他嚇傻了吧...



我的早餐...一杯凍鴛鴦+烤土司、及火腿和熱狗,老實說一看到這裡我嚇傻了...天知道我很久沒吃過這樣豐富的早餐...這樣一頓讓我們飽到下午。熱狗不錯吃是德式熱狗,如果沒記錯好像是雙蛋多士的樣子



林同學的早餐...培根土司+熱鴛鴦



謝阿呆的早餐~~菠羅包+熱鴛鴦



還多買了極品蛋塔上路...預防中午肚子餓又找不到吃的地方...蛋塔好吃但被我們晃到壞了




石板路...有點看不出來~高高低低的石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