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迷人的夜景舉世聞名,也是全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無論你到太平山去看遼闊的夜景也好、在星光大道看港島的景色、或是搭天星小輪在維多利亞港看香江迷人的景色,都別有一番風味。

        這次在交通上刻意選擇了白天從灣仔碼頭渡過維多利亞港到九龍,晚上如果太累了就搭貴一點的地鐵、或是想省錢時就搭便宜的渡輪,而我們選擇了後者。真的看到美麗的夜景時,只知道相機從沒停下來過,也慶幸自己作了這樣的安排因為大家都沒體力在星光大道上看夜景只好坐著渡輪看美麗的中環。



這是天星小輪的椅子...特別吧~只有中環--九龍段有,早上坐的灣仔--九龍就沒有


鐘樓~~我們要離開九龍囉...



我最愛的中銀大樓...




新中環碼頭



在碼頭外的人力拉車~~香港最古老的交通工具



ifc~~好高~~已經很努力讓它入鏡了~但還是沒法拍到頂。

一路又從中環晃阿...東找西找的就是沒發現其實電車在我們的下一條街只好搭地鐵回銅鑼灣囉...



看到時代廣場代表著我們要回飯店了...快10點了這幾乎是我們在香港的三個晚上回家的時間....想想我們真的很猛

        餓到不行~~走到旁邊的池記,吃我們在香港正式的第一餐...



紅豆豆腐花~~其實他有個很美的名字但我忘了



想喝凍鴛鴦但人家賣完了~~只好吃原味豆腐花...老實說好吃


魚片粥~~~粥好吃但魚片有魚腥味



這餛飩麵好吃~~好吃...好想吃喔...我又餓了...

p.s

       回來後看自己拍的夜景後,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幾乎每張都是以中銀大樓為主只拍到他四周,不論從渡輪或是從山頂都一樣。結果見鬼的是~~拿呆茹的拍居然幾乎環繞了一周可以望去的夜景....

        真不敢相信自己在香港美食之都早午晚只吃了這頓,想念那餛飩。聽說我家這邊有個香港人開的店,有在賣餛飩麵去解讒一下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