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7/1香港回歸跟我沒啥關係,只是一直看到電視裡的金紫荊突然覺得自己從香港回來不過一個星期怎麼就...感覺過了好久好久,好吧...有遺憾才會有下一次的旅行。先來介紹一下金紫荊吧

         從飯店出來後,剛好看到來了一台電車所以立刻跳上電車往莊士敦道的灣仔地鐵站,進灣仔地鐵站不是要搭地鐵而是去找灣仔會議中心,因為我們要去灣仔碼頭搭車順便晃晃金紫荊。



在前往會議中心的途中遇見的~~喜歡那個水池。




一棟很歐式的建築,不知是辦公室還是旅館...



從灣仔碼頭旁的堤道拍中環,第一天的天氣就是這樣灰灰的但沒下雨,只是悶阿。



他就是目的地,其實他只是我的目標,因為我只知道灣仔碼頭在這附近找到他就能知道碼頭在那,還有找到他就可以找到他富豪雪糕車。


說說金紫荊的歷史吧~~就是1997年香港回歸大陸,大陸送給香港的,用金錫打造而成。(其實我只知道這樣...哈哈。)前年去香港時,導遊說的很仔細但我一向對大陸沒有特別的興趣所以就跑去裡面的ok去吹冷氣順便晃一下香港的ok。所以只記得這樣,再者這次去只想吃雪糕....



難忘的滋味,濃濃的牛奶冰。之前聽說要碰運氣才會遇到雪糕車,這次去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現在都固定點販賣了,總知就是吃到懷念的滋味了



以為碼頭就在廣場旁邊,走過去就到了,不知道還要繞上一大圈才到碼頭,但總而言知就是找到了碼頭,也準備前往尖沙咀囉...


p.s
         
希望向他問路的保全伯伯不會以為我們是大陸人,因為金紫荊比較好認嘛...所以...
              這次有個人沒法嚐到雪糕滋味,女人嘛...總是會有這樣幾天麻煩時候。
              有個忌妒的小孩拍下我們快樂吃雪糕的模樣,但...還是省下這張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