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就從最拿手的敗家開始寫起吧....反正會敗家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這次不多不少帶回來三個包包,兩件衣服,一件外套,還有一個星巴克杯子所以不算多嘛...但如果加上家人的和小孩的大概多了7件衣服和一雙鞋子,很克制了吧..
  

        

這款包可是在台灣讓我來來回回觀望了兩年,雖然有越來越多人背的趨勢但是以H.K 450買進,就比較不心痛,穿牛仔褲加一件T恤背個這款包就可以走我最愛的低調路線,划算。




同款品牌,喜歡他的特殊拉鍊設計,不過以我喜歡背重的人來說,真不知道背肩它會不會受不了呢!!!!原價H.K1090以8.5折買進,只花H.K927元



這款是在金鐘太古廣場的ZARA買進,喜歡針織外套不是一天兩天了,質料輕價錢理想,所以買定離手(香港每家ZARA貨色都不太相同,至少在海港城和時代廣場都沒看見這款外套)以H.K149買進。



 這款是ZARA的T恤,很可愛的圖案和很輕的質料,當然二話不說買定離手,H.K99(在時代廣場買進,太古廣場沒看見這款)



H&M的長針織,可以當小洋裝,搭件小可愛和正流行的襪褲也可以穿緊身牛仔褲...實用。H.K199



這是香港版的星巴克杯子,感覺很特別雖然有點蠢但是一種另類回憶。說實在怎麼覺得別的國家星巴克很便宜又大方,台灣啥時也會跟進呢!!!在香港機場原本我們想要一人一杯咖啡喝喝看有何不同,後來我決定買進這個杯子,小姐居然說我們可以點任何SIZE的咖啡免費送我們一杯咖啡,買這個杯子花了H.K88元但賺了一杯大的焦糖馬其朵(一杯30幾元港幣...等於我的杯子只有50幾元,划算吧~~)



這雙可是我最滿意的娃娃鞋,可惜沒大人的...當然給我最愛的小妞囉...雖然很大雙但超可愛。H&M買進,H.K79。

~~~這次真的很克制了(不過加上家人的衣服和小孩的東西還是有點可觀的)雖然失心瘋買了太多包包,但至少比台灣便宜至少台灣沒這品牌,就當失心瘋是對的。還有去H&M手腳要乾淨俐落不然很多都沒貨了,相信我...一次要眼明手快多抓幾件衣服不猶豫試穿或是別在人家放假時去晃因為試穿的人...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