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彭佳慧 作曲:黃韻玲


我喜歡在下雨的午後 和你說著聊著最近彼此生活
有陌生的感動 還有當時的溫柔流竄在我的胸口

還記得你時常對我說 外面世界不像你想像的溫柔
記得當時的我 被你擁在懷裡像一世紀那麼久

自從和你分開後 我哭了好久好久 兩個人生活 一個人寂寞
原來當初的心動 早已被生活掏空
自從和你分開後 我堅強許多許多 沒有你的我 一個人生活
從此獨自擁有 雨後的天空



~~~最近,『聽說愛情回來過』這首歌爆紅,雖然最近流傳的是林憶蓮版本但聽習慣彭佳慧版本的我還是喜歡彭佳慧唱的,就因為這樣特地去翻出了彭佳慧精選輯來聽,因為太多人討論『聽說愛情回來過』這首歌,所以來點不一樣的『自從』吧...在那段時間這首歌深深得我心,也因為這樣衝動的買下這張精選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