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國外輕音樂,以前都是買前衛花園的音樂,可惜好久沒看見新出的專輯了。自從畢業後也沒有什麼機會去逛逛唱片行、加上現在唱片好貴...總是捨不得下手。這次趁著中午休息時去了一趟誠品找書順便看一下音樂架,看到了好多便宜的唱片可惜礙於預算只能買3張(一張便宜喔~~才99元呢)。


這張是Bossa Nova的音樂以鋼琴和鼓為主的音樂...還不錯聽..



這張也是以鋼琴為主的演奏...老實說我只要看到左岸兩字又會想到喝咖啡時聽得音樂,多年前的那張左岸巴黎音樂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所以我是中了左岸兩字的毒。希望可以很快完成我的歐洲旅遊夢...



這張Andy Williams則是因為多年前的金城武手機廣告~~讓我愛上Andy Williams淳厚的嗓音..不過嘛..還沒聽到這張音樂...無法多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