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廟裡遇見了一位來拜拜的女生

我自己很想和她聊聊(呵呵~這樣會很像直銷公司的推銷人員嗎?)

但因為看她很專心得拜拜及等在哪好像很怪所以我就默默的離開了

為何會想和她聊聊呢?

當然很多時間裡我們都是用第一眼印像及外觀去評斷一個人

我也不例外,看見她的上肩是圓的。

因為我自己最近在研究自己的身體突然想到很多人都是打電腦及未注重正確坐姿

而可能導致身體問題也會影響自己的心情

但因為我覺得第一眼印象是不準確所以很想和她聊聊

只是怕太唐突了所以放棄

不過希望有一天會再遇見她~有機會想和她聊聊

不一定要學瑜珈但一定要自己快樂

有快樂的心才會有快樂的人生~也才會遇見對的人

~難怪之前有朋友說學瑜珈很像直銷員,我想應該是真的吧~

~~如果有一天在路上遇見一個很奇怪的大姊(我應該還不到叫大嬸吧~),跟你推銷瑜珈哪應該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