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有個想法~

這想法很久了~但今天上課時非常確定我該如此做了

學瑜珈很久了~其實一直找不到方向~~

因為一直沒有搞懂瑜珈

一直不清楚瑜珈的派別~也一直搞不懂每個派別有甚麼差別~動作不是都差不多嗎??這些疑問困惑了我很久

對於當一個指導師來說~其實我沒有自信因為我一直覺得要會很強的體位法才能當老師

雖然學習完50小時師資~但卻不知道為何上完後有股空虛感及繼續迷失

當下做了個決定~我決定暫緩自己的師資課程重回space

這一年裡很認真的再space學習,讓自己跟隨所有老師一遍到最後只挑了幾位老師緊緊跟隨

感謝老師們讓我找到對瑜珈的快樂~

最後我選擇以八肢瑜珈為主要練習,而療癒瑜珈為輔~持續我的學習之路

哪天看了老師的文章後~我知道自己為何想回家了~因為我想讓更多人知道瑜珈的好處

瑜珈不是只有把腳放到頭上去~

而是從頭到尾的徹底扎根~~了解自己的身體和受傷的身體和平相處

現在是作準備的時候~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開始另一個方向的地方

小而美~可以讓大家來玩的地方~~可以讓大家放鬆的地方

~~如果你在高雄有個小而美且物價廉美可以當教室的地方~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