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了兩個不同風格的帥哥老師學習
真的還滿操的。
今早,意外補到Jordan老師的課(最近老師不是早上的課就是在天母),只有假日才能跟了。特意點選應該不會操的基礎課,老師的教學真的進步滿多的。今天的課,一開場就是我的痛,發現從鼠蹊部到大腿內外側都痛。當然也慢慢發現原因從何而來。弓式練習,也給我新的啓發,不是背很拱就很好。有感覺到伸展(筆記中)。
我覺得老師說的最好的就是瑜伽不是要比你學了多難的瑜珈招式,而是你自己是否在練習裡找到放鬆。放鬆了身體,心靈也會跟著放鬆。
而下午的兩堂Vincent天母課,是因為很久沒跟到老師的ashtanga課(老師也是都上早上課跟天母),雖然明明在ashtanga裡後面都跟不上還是滿喜歡老師的ashtanga課。特意跳過了動1,選擇哈達1和基礎。但這兩堂課也是上的很不輕鬆啊…
老師在靜坐時講的話都好深澳,我到現在還沒辦法記住。而且老師也很猛,每堂課都走來走去的調整,真的很厲害(想起當助教那些日子,調整別人很辛苦。)重點是老師排動作程序很厲害,不知道能不能教我幾招(但最近每天都說個不停,其實假日我都懶得交朋友或是跟別人說話,這個缺點真的該改進了)
最近,真的有種頓悟。每個時間點來到妳身邊的人都是有原因的,對人生的影響或大或小,只是能不能感受到而已。以前剛來台北在教室上課時,只想鍛鍊自己的動作,卻忽略了什麼。現在的我,只走到身體極限,就暫停了,但卻從不同的老師身上學到更多。(這篇有點偏心只記錄兩個老師,其實這星期老師都給我很多想法,只是年紀大了就忘了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