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前~或許應該說自己已經心神不凌好幾天了

總感覺有甚麼事情發生~~但卻又說不上來

今天~~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悠哉的上課卻忽略了時間~還是連跑帶跳得趕著

或許是太久沒接觸全英環境~一時有點煩躁(聽不懂老師說的話)所以悶悶得

今天有個日本老伯伯~他是個很勤勞的瑜珈練習者(至少我常看到他~)

不知道是今天天氣突然回暖到夏天~還是太早關門所以空氣太沉悶

阿伯跳完舞蹈式後~突然說身體不舒服~就坐下來休息了(在座舞蹈式時~阿伯一直在跳來跳去~或許這也是個前兆)

沒想到阿伯躺了一回後~可能真得很不舒服~想出去時~突然翻了白眼~暈過去了

哪一瞬間~其實我有點呆住的~這是上哪麼久的瑜珈課裡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想不到老師反應很快~先拍拍他的臉再用礦泉水將他澆醒~再帶阿伯到外面去

等到冷靜下來後~~我問自己如果是自己會怎麼樣呢??

我想應該是慌張吧~~哪一瞬間終於明白為何老師一直要我們去拿cpr證照

這也是我最近一直在深思的問題~~為何有哪麼多人想當瑜珈老師呢??

這是一個很辛苦的任重而道遠的任務~~

一不小心會使人受傷~

遇到不同的學生~要用不同的教法

每個人身體構造或多或少都不一樣~都是需要長時間學習

這也是我讓自己再退回練習者的身分~~在還沒完全準備好前~我想當個快樂的練習者~告訴需要瑜珈的人瑜珈的好處~

這也是一種學習

在台北這個瑜珈產業競爭激烈的地方~~到處都有瑜珈教室~

現在幾乎每間教室都有師資班培訓或是很多培訓課程

最近常在想~我真的上了可以吸收嗎??

哪麼我寧願跟著我想學的老師~重新把腳步站穩~

回到自我練習得學習裡

但我相信~有天我會很快樂的分享我的老師們帶給我的瑜珈知識~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

~Na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