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3.JPG  

是的~~當這篇文章被開啟時

我又跳上往東部的列車

出發去了~~

這次低調再低調

是因為票不好訂~房間也沒了

還有純粹的散心而已

重點~最重要的事

臨時決定~~

或許這陣子發生太多事~~我有點措手不及

或許我好久沒有真正的放鬆了~~

所以這是藉口再讓我回到台東

我熱愛的東部~~

每次有傷口時~~總是想著念著這裡

所以我出發了~~

很幸運也很感恩的最後一刻訂到了來回的車票

至於房間~原本打算找個地方就這樣熬夜好了~~

但目前應該至少有個棲息之地吧~

計畫了好久~本來想給大家驚嚇的~~

所以才想買手機~~嚇死大家

但無奈我搞了個烏龍~~後面又太忙了幾乎沒有時間

所以還是決定低調生活~~

我~~出發囉

耶~~台東

I come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