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看完電影後,陪同學去看高絲產品,結果一不小心讓我看到有點橘色的唇彩,一不小心手就滑掉了...哈哈

lip01Pic01.jpg  《照片出自於高絲網站》

我就是在專櫃看到這圖片,就跟專櫃小姐借來塗在手上,擦上去一瞬間有點粉紅但真正塗在嘴唇上反而不會過紅(同學當麻豆有試擦在唇上...但沒帶相機加上低調路線...當然不會有照片囉)

後來小姐有拿了粉紅一點的唇彩讓我試擦...但我覺得太粉紅所以我就放棄...還是選擇我第一眼就看上的顏色...

lip01ClBE310.gif  《出自於高絲網站》

我也不知道圖片跑出來那麼小耶~喜歡的人可以去專櫃試試

這隻唇彩的質地很細...也滿容易上色的...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這隻...

價格喔~~880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