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在網路看到他家夢幻衣服後~為了改進自己衣櫃裡的顏色~不小心就愛上他家~~從去年買到現在應該也不少次了但他家單品說真的有點貴~加上後來幾乎都是大陸制的後就比較少買~但這夏天還不錯看~不小心又閃刷了兩次...哈哈。

這次就介紹這兩次買的衣服好了

1-1-2.jpg

雙圓領短袖上衣

這穿起來的確不錯看,也是我喜歡的基本款...哈哈

 

5-1-3.jpg  

簡約無袖洋裝

那天逛街看到另一個女生穿橘色的也不錯看...但衣櫃裡沒啥綠色衣服所以就買這件

這是上次和呆毛一起買的優惠組合...不過最近太胖了實在穿不起來這兩件...等瘦了點有空再來拍

1-1-1.jpg

MIT 舒適百搭圓領短袖T-shirt

這件還沒試穿...

2-1.jpg

MIT 舒適百搭細肩帶長版背心

內褡長版背心...加件長t和內搭褲就滿好穿的...上次穿過一次但沒拍~哈哈

4-260.jpg  

 

MIT 素面後Y字鑲鑽小可愛

內搭背心...不過我穿不習慣...因為後面的Y領是小鑽的..穿久了會有點刺刺的...個人因素...

1-1-5.jpg

基本繡花圖案素面短袖襯

這件襯衫試穿過一次...我怎麼穿怎麼怪...最近有時間再把敗過頭的東西拿出來賣一賣好了...哈哈..想買的可以舉手...這件我買L號還是穿不起來...

11-260.jpg  

 高腰素面合身窄裙

哈~雖然當不成OL但也可以假想一下

以下是這兩天剛下單~~哈哈

1-1.jpg 500011.jpg

MIT 上蕾絲拼接綁帶短袖上衣

這兩件是一樣的...看模特兒穿很特別...其實這件是我用來湊免運費的...哈哈,原本想買的是另一件但感覺應該不是很適合我加上那件是中國製的...所以我就改成買這件...等貨到了有空再來拍。

試穿過後的結果是...這件似乎也不太符合我的風格...哈哈

1-260.jpg   

MIT 貴族系胸前蝴蝶結無袖洋裝

哈~不小心下手的...有正式場合可以穿...這理由夠光明正大了吧

這件大概是這次買單後我較滿意的一件了...

1-1-6.jpg  

MIT波西米亞左小口袋設計背心式洋裝

想買長洋裝很久了...不過市面上幾乎都是雪紡紗但我真的穿不起來雪紡紗所以就放棄了...看到這件後又燃起我想買洋裝的念頭所以就下手了...和上面那件洋裝是現在的特惠價兩件666元

這件呢~我也穿不起來...哈哈~有人想買嗎..哈哈~~

這次買完後~我想暫時不會買他家的衣服...有些買回來都不像我的風格...踩地雷的機率很高..

P.S 以上照片均出自於"PAZZO好感著"

~~雖然他家衣服比往常貴了一些加上有些中國製的...但不可否認他家衣服的確有值得下手的地方...哈哈。久違的敗家文...其實我還是很愛買的...只是低調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