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午後,就是要來點輕食和一杯咖啡....

再訪咖啡敘事曲是因為想念鬆餅及太熱了...不想將腳曬黑...最近的地方就是咖啡敘事曲~~哈哈

實則來吃吃鬆餅...下次想吃巧克力的...

昨天忘了帶相機所以就用手機拍囉

影像0080.jpg 

因為還沒吃正餐...所以點個原味的鬆餅就好...蜂蜜鬆餅...鬆餅好紮實...

 影像0076.jpg

焦糖拿鐵...有點偏甜...但沒那麼咖啡酸

影像0077.jpg

這好像是法式鮭魚三明治...還滿好吃的...麵包一樣是吳寶春...

影像0078.jpg

再來張近拍....

影像0079.jpg  

我的卡布...豆子比較酸~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我覺得早餐的咖啡敘事曲比較吸引我...但我也想吃巧克力鬆餅...不過可能知道的人越萊越多了...人太多進來後有點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