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5.JPG    

從沒想過會在那麼快的時間...再重回首爾旅行...

所以到現在其實沒啥真實感....

第一次離開家那麼長的時間...整整七天..

也是第一次在一個不熟悉的國家...生活那麼多天....

我很愛首爾的藝術...也覺得在首爾生活很豐富...因為好多東西都好特別...所以應該不會想家...哈哈

原本預計在2014後才會因為首爾有了一座特別的漢江島而再次踏上首爾這塊土地...

想不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過...我相信首爾永遠都有讓我學習不完的新鮮物....

所以...請期待我的旅行...因為我也很期待這七天的火花...

不用太想我...這次旅行中有帶著筆電去的...

我在首爾旅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