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開心的想說可以介紹這家餐廳...但這是我有史以來遇過最扯的店家...也是員工最沒禮貌的一家店家...以後只要有人敢跟我說這家店~我一定不會再介紹...拍得相片也不需要放上來了...因為不想幫店家打廣告...

澄花壽喜鍋在南台灣開那麼久..一直以來都沒機會去吃...看大家評價也還不差...最近一直想找人一起去吃...終於找到了兩個替死鬼..林同學和我表妹...因為臨時決定..加上想說大家都跨年去了應該中午時間也不會很多人....想不到還是人潮匈湧...根據林同學說...他到現場要訂位時...服務生還在講電話..讓一群人空等了好一會...原本他想換家了~~但嫌太麻煩所以就訂位了...

一開始吃~~還覺得她家食材不錯...但到了第二次需要高湯跟加點食材時就覺得小姐服務不怎麼周到了....不過當時人多所以我們都可以理解...所以後來我們自己去拿醬汁...自己拿高湯...加上服務生拿個東西都好久這些都可以諒解...但吃到後面~表妹想加點可樂(這要另外計價的)...服務生居然也沒拿來...

吃到最後...因為已經快2點了~~其實也吃得差不多了但覺得有點空虛...所以決定再加點肉跟蔬菜...小姐也提醒是最後一次點餐...因為中間發生了拖吊所以我離開了一會...但離開前有聽到林同學點了兩盤菜盤...最後只拿了一盤還是林同學再跟他說才來一盤...雖然說吃那麼晚可能得導致服務生晚點下班...但還有客人在進食時居然會有服務生拿著掃把在我們旁邊掃地...重點是食材都還在旁邊耶...讓我覺得這家店員工訓練有待加強...再者服務業就該有晚下班的心理準備不是嗎...以客為尊在這裡看不到...

最扯的來了...接近兩點半時...小姐請我們先結帳~~這點我可以理解..畢竟很多餐聽都會如此...但櫃台小姐來說完沒多久...不到10分鐘的時間...另一位服務生過來說~請我們把鍋內的東西撈一撈他們要打烊了所以要先收鍋(在這裡我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了...)...收完鍋子不到2分鐘時間居然來了一位臉更臭的小姐...直接跟我們說他要收餐具了因為要打烊了...話說~也不知道為何今天我沒有幫他們上課...可能是太多驚訝的事情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罵這位小姐吧...

我覺得業者竟然敢做199元吃到飽,那麼就該有接受客人點單的態度,雖然食材不錯但員工訓練有夠差...還收一成服務費,讓我覺得沒這種價值。或許吃太久是我們不對...但原則上我們本來就可以吃到2點半而且小姐在跟我們作最後一次點單時應該就要先告知可用餐時間...竟然讓員工用這種態度來趕客人...實在令人不敢茍同。

所以~~下次要吃澄花的人請早點去吧...免得遇到那麼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