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30歲的另一個夢想,應該在上星期就完成了只是以為天氣不好...所以我就沒出發。今天無論如何都要自己排除萬難的前進,原本差點功虧一簣...因為覺得無米樂太遠了~找個人陪幸好表妹有事...所以還是照原訂計劃出發...

走了保安--永康---林鳳營---後壁,四個站...只有保安和後壁有離開車站外,其他兩站都在付近閒晃但還是拖到7點才到家。

原本應該沒有無米樂這個村落之旅...,但想說到了後壁總不能只有買"冰糖醬鴨"就回家了,所以就算到後壁小七店員阻止我走路還是硬要走路...就算腳已經破皮了還是撐著走完來回,說真的...我發現每次人家跟我報完路後~左轉右轉轉到後面我還是會迷路再重頭走一遍...這次還是一樣情形...幸好走錯路後,有個婆婆剛好要回家...又把我載回到起點,婆婆說她從來不載人是因為看我一個女生才載我的...幸好婆婆載我回到原點(雖然一路婆婆一直說~一個女生怎麼自己一個人跑出來玩...但我還是心滿感激)...所以我還是花了半小時走到墨林村。

會決定到菁寮是因為看了劉克襄老師的"11元鐵道之旅"書裡的後壁站..我只能說書裡是簡易地圖還是不要相信...哈,但老師畫的路基本上是沒錯的...。為了老師書裡的這個得過普立茲建築獎的詭異金字塔教堂...我才一步一腳印的愛台灣用走的...。

對我來說~~真的遠遠看見這教堂時只有喜悅而已~~一來證明自己沒有走錯...二來真的好遠...三來我快到了...

DSC01206.jpg 

這被我裁了一半的前半段...由此可知我還有一大段距離才到...

DSC01314.jpg 

這是回程時~~猜想小路上可以拍到正面原本走了..又折回來拍完才走...下次我一定要預約時間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