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9

一轉眼一個月又過完了...

這次旅行好像沒有啥可以寫的...

相機怪怪的...加上下雨天..哈哈

只有吃很多...

豆腐花還是要鄉村的比較好吃...

知名店面有被貴到又不好吃...

等恢復一下體力再來介紹吧...

10.06.21

今天....

終於我擔心的事發生了....

那個匯率真的狂跌....整個人傻眼...在星期日就看到人民幣新聞就有在想~不會這樣殘忍吧...

但事實就是如此...

唉~~好吧...我真的對不起大家...

10.06.20

這兩天實在太悶熱了...

不小心就買了太多冰棒...

但夏天就是要吃冰~哈哈

逛了一下光南...都是放韓文歌...

台灣真的該加油了...

10.06.18

哈哈~~今天一路和匯率玩對賭情況下...

終於全換完了...

今天小姐心情很好~~全都給小額...哈

今天下午雖然心情有down了一下...

但去旅行的愉悅還是戰勝了很多無奈心情...

P.S 嗚~~有三個人一致認為我沒那麼幸運...可惡...我是匯率帶賽者...

10.06.16

今天渡過了一個很悠閒的端午節...

早上整理了一下物品...看下書

下午喝個咖啡...再去騎腳踏車...

哈哈~~很悠閒的生活

 

10.06.12

帶小孩也是一件很累的事..

終於翻到很好用的旅行袋了...哈哈~~準備的東西又一樣找到了...

接下來再把整理衣物袋翻出來...哈~就可以出發囉...

10.06.09

最近超級無敵忙...

無論公或私...

希望可以把手上所有東西都在這一兩星期解決掉...

回家休息一下...又得趕報告...怎麼會有那麼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雖然很想像上次在首爾一樣隨便找家店坐下來吃...但諸多考量後還是決定先把資料找好...到時吃幾家算幾家...

嗚~~那個可以跌一下下嗎??別再升了...本來可以買miu miu現在真的只能買小b...哈哈

10.06.07

近真是超級無敵忙碌...

忙到都忘了靜下心來...

難得昨天有1個多小時空檔..等阿桑吃飯同時...

把自己丟到誠品去沉殿一下...原來在誠品看書真享受..但還是平常日去比較好..沒人~

看了旅遊書...終於有了旅遊的心情..

雖然不知道這次會有啥狀況發生...

但想到在國外的自在...還有好多想吃的東西...然後要把血拼的狠徑發揮到極限~~哈哈哈...只是行李箱真的好重喔...媽威

不過我應該不會是裡面最會買的...哈哈

某個人居然想扛5盒蛋 捲回來...幸好被我說服了...不然我是不會幫他扛行李~哈哈

10.06.03

終於來到旅行的月份...

雖然因為匯率澆滅了一些些熱情如火的期待心情...

但隨著時間一步步走...開始期待這趟旅行...

買東西、吃東西這次旅行的重點

但人文氣質還是不能忘記培養...

心裡面更期待的是明年的櫻花之旅...

但也很想走鄉下路線...想去東南亞看世界奇景之一...

再想~~是不是應該再勇闖一次東南亞呢??這才是我最想去的國家

10.06.02

真該學大叔電視裡巴頭事件那個動作...去了一趟誠品...不知不覺又下手了...買完後雖然很高興~~但走出來後只想到大叔電視裡演的"是這隻手嗎??"我超有這感覺的...不小心就~~下手了而且還是買定離手的那種...

10.06.01

哇塞~~這幾天真的吃太多了...

好久沒吃小火鍋了...

果然老了~~吃的速度慢很多很多...而且也這樣一鍋~既然有讓人吃到想吐...

不過我還挺喜歡他的湯頭...是個會再想回去吃的地方...

只是~~很天才的我~~難得帶了相機後卻忘了拍照~哈哈

#這個月有了很多想法...有些事現在不做...或許以後就沒機會了...

 p.s 愛買也是一種遺傳...或許這趟旅行我會是最最克制的那個人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