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因為吃太多喜餅加離去前吃了一碗牛肉麵...飽到快吐,所以一回家立刻牽著小小黑一起去散步但可能星期四、五都連操兩堂課導致大腿痠得很所以就隨便騎騎...想到那就轉彎沒有刻意走那條路線...

IMG_1048.JPG

選了漁人碼頭作為休息地點

 IMG_1052.JPG

愛河旁的路樹

 家付近的黃金雨...原來五月了還可以看見黃金雨阿...

今天,下午一樣帶著小小黑出門...順便把整理好的魚眼一起帶出門,出門前晚了些但還是騎到了崇德路連接蓮池潭的新腳踏車步道...

IMG_1060.jpg 

第一站來到了中都窯場...今天遠山的雲特別厚...到了五六點也的確風變大、也變冷了...,在這裡也發生了悲慘事件

從中都窯場一路騎到中華路後轉進了美術館...美術館有幾棟房子我還挺喜歡的~改天再來去參觀一下,但我騎錯路了所以沒到美術館就一路往明誠路騎過巨蛋...一路騎到崇德路才停下拍照...

 

IMG_1069.jpg

幸好這裡蓋了這座橋~不然我也得像機車騎士一樣在那邊等火車來....我記得上橋前我就聽到平交道放下來的聲音了~~我人都到了橋上...嗯~火車才剛到...

IMG_1071.jpg IMG_1073.jpg IMG_1075.jpg IMG_1077.jpg IMG_1079.jpg

這次我並沒有再騎進蓮池潭因為時間晚了...所以趕太陽下山前趕快回家....

下次要早起騎車了...不然現在假日都睡到自然醒還真累....下次目標就是蓮池潭一圈...

IMG_1081.jpg IMG_1082.jpg

回程時因為紅燈就隨便看到路口就轉進去愛河之心~~看見有人在拍照...也就順著溜下去拍個照、休息一下再繼續出發...

怎知轉個彎後發現一堆攝影者~~但願坐在那的醜態沒被拍到...IMG_1085.jpg IMG_1086.jpg

回程還是一樣延著同盟路回去...我很喜歡建國橋~~老是在這邊停留...下次要騎對面那條路了...

IMG_1088.jpg

想不到還是來得及在光榮碼頭看見最後的夕陽....哈哈~我最愛夕陽照了...

IMG_1090.jpg

原來光榮碼頭對面有大師在作畫~難怪這兩天都超多人的...

再看最後一眼夕陽要趁著天還沒黑前~~趕快回家....

今天共計騎乘2個小時又40分...

p.s 來說說今天的悲慘事件吧...

原本高高興興的騎車...結果在中都窯場摔車了...原因如下圖

IMG_1063.jpg IMG_1064.jpg

我說市長阿~~腳踏車步道不是您最得意的政績之一嗎??為什麼在中都窯場的步道會差成這樣....這空隙會不會太大了點...,幸好我反應快...也有練過...只有左腳被踏版撞到黑青而已,但我的愛車受傷了該找誰賠了...,市長你知不知道我可是在這停留看了我的愛車很久很久...心痛的很...我可以申請國賠嗎??我可以投訴市長信箱吧~哈

騎這裡請小心~他會從小縫細變成像這樣大的縫細...又剛好我的腳踏車輪胎卡這縫細剛剛好...導致車子不穩...摔了下去,幸好我有感覺異狀先跳起來了...只是左腳來不及反應...被踏板重重的打了一下...還害旁邊的外勞嚇了一跳...跳起來看狀況...,只能說有練瑜珈還是有差的...只是讓我對於這樣的步道有著很深的恐懼...回程幾乎都不敢騎博愛路上的步道只能跟車子搶道路...還差點被一台路邊停車的車子跟車道擠在一起...幸好後方的摩托車幫我按喇叭提醒汽車駕駛...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