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6.jpg 

這趟旅行被我稱為"撿"回來的旅行

去年...六月一個過門而不入的颱風...嚇壞了一些人...所以旅行延後

去年...八月...來了一個轉不出去的颱風...第一次放了三天的颱風假...所以往後山的路不通

去年...10月...就算等到了交通便利些...但卻早已決定去首爾流浪...所以旅行持續延後...

今年...三月~~就算湊不齊當初的人選...也要出發...畢竟沒人可以保證能不能在無限期的延後旅行...

那天~~換個人要嫁了...位置就更空了...

我想~~或許有些地方我不太懂...

當然~我更不知道愛情和友情原來是有衝突性的...

看看身邊人...我想...暫時還是留空缺好了...

就這樣決定了...去旅行...去思考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