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26.JPG 

清晨四點多的機場...空無一人但仍然有要出國的旅客...

IMG_3528.JPG 

恩~~我又旋轉不回來了...5:45分開始辦理登機手續...無論來多少次都還是覺得跟其他國家比起來真的很寒酸...果然最近出版的最佳機場評比又落敗了,去過仁川機場、也去過了赤蠟角機場後...就知道有多大差別,比起來還是仁川>赤蠟角機場。

IMG_3530.JPG 

原來第一航廈可以一直走到第二航廈阿....這是祈禱室...

IMG_3534.JPG 

雖然這次沒有坐長榮的但還是可以看到這隻無嘴貓

IMG_3538.JPG 

下飛機後直奔洗手間...看大家都在拍就順便拍一下...不過這還好而已...因為台灣我忘了在那家百貨也曾看過...在仁寺洞騙喝時還上過更高級的免治馬桶所以相較之下就遜掉了

IMG_3540.JPG   

終於到了仁川了...一下飛機就有個檢驗窗口...看看有無發燒...

IMG_3541.JPG IMG_3542.JPG

下機後得轉搭機場地鐵去辦理出境手續

IMG_3543.JPG 

大約5分鐘有一班

IMG_4519.JPG 

陪伴我們整整五天的T-MONEY卡...應該是華航精緻旅遊送的

IMG_3545.JPG 

這是轉乘機場快線時拍的...仁川付近好像還再努力建設中...

~~~說明一下機場快線,這次並沒有拍機場快線...不過我覺得坐機場快線較為便宜只不過機場快線有分兩種車種,一種是直達車及每站都停的慢車,之前從書上看來幾乎都說直達比較貴約慢車的2倍價格但是這次我們兩種都有坐到但價格似乎是一樣的。不過到一些較早建好的地鐵站可能就得辛苦搬行李...但以我們來說幾乎是到了新村站才搬運到行李而已,也沒大家說得那麼可怕跟辛苦,所以後來回程我們還是選擇搭乘機場快線,只是直達車跟慢車還是有差....到仁川時發現搭慢車會跟搭巴士差幾分鐘到機場而已,重點是人家比我們還晚出發說...><

機場快線費用(以回程為主,因為去程剛到首爾還稿不清楚怎麼看費用跟餘額,我們住新村)

新村到金浦--900韓元(至"永登浦"轉程5號線到金浦)

金浦到仁川--3600韓元

~~不過這次我們是用T-money只接扣款,是否有比較便宜老實說我並不清楚...只是我看有些人介紹搭乘機場快線有分車種及價錢但我在仔細看公社介紹並沒有分車種跟價錢..似乎兩種車的價格是一樣的但公社介紹是3400而我們卻搭3600這落差是否因為價格調漲就不得而知了。

~~~T-MONEY不錯用...可以拿來打電話跟搭地鐵可折價100韓元,一出境後可以看見一家FAMILY那裡可以儲值喔...儲值完後沿著"空港"鐵路這個標誌下到地下室後直走就可以看見機場快線了(機場快線是我自己取的啦...沿用香港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