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囉!!還是一樣累得半死的行程....原來首爾的山路也挺多的...雖然首爾人的英文不錯只是我還是聽不太懂....有時劈啦趴拉的一大串超級難懂...完全抓不到重點...

楓還未紅...可能得在慢兩個星期...雖然首爾有太陽但對於生活在南部的我們來說還是超級無敵寒冷...尤其被風吹得臉都痛了也很冰冷...

購物...或許是我們幣值換到並不漂亮...0.02985的匯率所以覺得東西並沒有比較便宜...不過好像也買得不少...哈哈

東大門其他兩棟是平常了點但價格還算便宜..斗山塔東西對我來說太貴也沒那種價值感所以全身而退(應該很少人全身而退的...大概只有我們這兩個異類)....不過同樣的髮飾在東大門斗山裡小姐開價5000韓元但我們在新村的路邊問到3000韓元還有另一家雖然沒那麼漂亮但卻只要2000韓元...不過後來我還是買了3000韓元的...哈哈

這趟旅行也出現了兩次意外行程...第一次是去原州時...出現了點溝通障礙所以被丟在原州大學...幸好遇到一個英文很溜的大學生幫我們跟司機說好在那一站下車後...終於順利回到首爾...想不到原州大學超大間...也很美..只是當時我們過於慌亂無心欣賞罷了....

第二次是去景福宮拍大門...只是不知道現在景福宮在整修所以越走越遠...走到了國立民俗博物館...北漢山還挺美的..下次有機會去首爾再去北漢山爬山...

食物嘛???每天吃辣真的很辛苦可是都好好吃喔....不過這次我們大概只挑了幾家有名的店吃而已...其他隨遇而安...從原洲回來時因為一整天幾乎只吃玉米跟餅乾所以很餓...在江邊站隨便找家有圖的店家就開始吃了....想不到這種不在預料中的店還挺好吃的呢!!!

~~~雖然這趟首爾之旅意外不斷(在預料之中....但也挺好玩的....)只是每天走路走到腳好酸....幸好舒緩霜每天都幫我鎮住了點酸痛....哈哈哈!!!!唯一不能適應的是豬血腸...幾乎整盤都沒吃到...幸好是包回飯店吃不然阿珠嬤應該會想哭吧

~~~~~這趟旅行結束後決定明年換台相機.... 所以這次照片拍得有點無味因為小銀有點怪拍不出照片來了....應該很快可以寫完...

~~~~這次我們幾乎每天都逛超市...首爾的超市價格變動超快...今天不買明天價格就不一樣了...結果我們敗家最多的地方是超市...哈哈

~~~~~今年很多台灣人去首爾玩...不論是跟團或是自助...走到那都會不小心聽到國語....不過首爾也有很多會講中文的...要小心隔牆有耳....哈哈

~~~~~~我不知道仁川安檢那麼嚴格...我穿登山鞋居然被要求脫鞋子...不脫又回不了家...唉~~我生平第一次在機場被要求換鞋就獻給仁川機場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