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a8c49e56ac9.jpg 

給我最愛的兩個家伙....

雖然你老媽老早就幫你們兩個訂好位置~~隨時準備當我們的花童...只可惜到目前為止你們媽媽沒辦法如願...為了降低他的遺憾...就先把我的御用花童借給叔叔---我老哥....

看著你們...還是覺得時間過真快... 一轉眼你們都從地上爬到現在幾乎是不受控制....不過還是很感恩你們在那天表現出色...沒有出現我預期的害羞及亂場...果然你們兩個都有我重金打造的fu...尤其歐弟一頭造型聽說頗受好評...雖然那天忙過頭了...忘了給你們紅包...呵呵

這次攝影大叔拍到你們的照片很少...不過每張都有我很喜歡的風格...這樣總算對你們老媽有點交待了....

不過...看著你們長大的我...一瞬間發現原來時間不知不覺的越走越快了....但還是很高興可以和你們一起成長...

14aa8c5d28bdfe.jpg 

我們家小公主...不知道那學來的怪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