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_200902_product01.jpg d_200708_specialcare_02.jpg 

 

(此照片出自於品木宣言網站)

話說~星期六那天收到簡訊品木宣言會員憑會員可以兌換洗面乳..滿心歡喜的只想到有免費的洗面乳可以帶出門用...卻忘了這是一個宣傳手法...

老實說...只用得習慣他家的足部系列...(應該說很怪...我肯花大錢在其它部位但似乎對於臉部卻吝嗇得可以...很少買超過1000元的保養品用在我的臉上...想想還真對不起我的臉部..哈哈~~就連雅芳的海洋元素也是折扣到最低才會下手的保養品...)

既然被抓到了..也不能抱著貪小便宜只想黑完東西就閃人的心態..就接受一下體驗吧....小姐先幫我介紹這組洗面乳跟煥膚霜用完後一直跟我推銷他家的新產品"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老實說面膜是不錯用但我比較喜歡洗面乳跟煥膚霜用完的fu...因為膚色有變得比較亮一點,至於面膜我是沒考慮...因為這兩年的面膜庫存已經到快可以開店的境界....。雖然當時有心動到但完全沒有想買...因為這陣子臨時決定的意外所以不能再亂花錢,只是~~換完後跟老媽晃了幾層後...居然被老媽說服了...就這樣殘念的給她刷下去,真的有痛到。到現在我都深深懷疑是我媽想要用才叫我買...只是給我一個很好的藉口...反正你本來就很會買(這~~跟這沒啥關係吧...)

這殘念組合:執米不悔天然微晶換膚霜+渾然天澄亮白洗面乳..組合價1500元,原價2550元

~~這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貪小便宜,嗚~~回來後我才想到..上次去小琉球玩時找不到洗面乳特地跑去小屈買了一罐旅行用的可伶可麗阿...哎~~一時失策造成重大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