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46.jpg 

我家歐弟的花童服...

恩~~很貴的一套...

但還是壓在我的理想範圍內...

只是~小孩的衣服怎麼那麼貴阿...還有男生的褲子就不能短些些嗎??一定要是五分或七分開始嗎??就算有短的也是韓版貴桑桑...還有未啥現在都找不到黑色的褲子呢...我想買黑色的褲子...

沒錯...我天生反骨...大家都叫我買整套~甚至連花童的媽都說菜市場有便宜的貨可買...但我就是反骨...我家歐弟走得是痞子風...

領帶--GLOOP文橫店對面(對不起~忘了店名...),200元

襯衫--GLOOP(貴桑桑的襯衫~跟大人一樣貴...痛阿...),980元

褲子--後站買(這件是我冒著大太陽...把整條街走遍了才買來的..也稍微滿意而已..只是我還想找更黑點...或許要買件西裝褲...再思考一下),100元

~~~我想我哥應該不會瘋掉吧...不過我真的累了...暫時沒啥力氣去逛街找物...先休息一下...再來繼續找...不到最後一刻永不放棄...所以全部我PO的東西不到最後一天...沒人知道當天會不會出現...

P.S 我家小妞...婚紗店提供..可不是我偏心喔...我也有買了皇冠給她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