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8.JPG 

有點糊掉的照片...終於完成了一樣...

但這可不是我作的~~哈哈...

我是有名的手殘大王...

昨天~跟老哥趁著試吃前夕去了一趟材料行...把想買的工具買齊了...

晚上吃飽後...開始研究~

老哥說~我不是女人所以他自己作...本人只負責提供材料(說到這~又不是我要結婚...為啥要被人罵還要出錢買材料阿...)

老實說~那手拉花大家都只說一半...然後我每次都直接把線頭拉出來...想不到我老哥自己在那邊玩很久後...自己作出來了...哈~~

到最後換我叫他教我作..所以我也知道問題在那了...

 

IMG_2902.JPG IMG_2903.JPG

以上本人只提供材料....不過我也會弄囉...

~~凡事總有第一次咩...以後就知道怎麼作了....以上兩隻筆都跟我沒關係~除了出錢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