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除了基本的無色無味白色蠟燭是我們兄妹唯一有共同想法的東西.....哈~~

 

20094719855_450.jpg 

《此圖出自於HOLA和樂家居館網站》

這組是我找到目前為止...高度、樣式及色彩是我唯一看上眼的...雖然貴了點但質感比較重要...所以毫不猶豫就把它列入重要購入項目之一...只是我大概知道要怎麼擺但確切位置還不是很明白所以暫時借放HOLA,除非我再找到更喜歡的...不然我想他應該會是我買入項目之一

155509.jpg 

《此圖出自於HOLA和樂家居館網站》

這組玫瑰...是我哥想要的...原本我也有看上他但我總覺得他離我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或許高雄場不適合這種浪漫風出現(看過台中場地後..我更加確認...的確適合台中場),我想我應該這輩子都跟浪漫無緣...哈

~~我想看完簡單的台中場地後...我還是覺得南北差異大..在高雄難找到這種的...除非那天有錢自己蓋一棟婚宴會館...否則~哈...還是自己簡單佈置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